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探險.旅行,跨國界友誼

終於敲定了時間,太棒了,出發囉!! 一年多沒見的理惠,還是一樣的熱情, 約了東京車站uniqlo見面,下午兩點我提早到了, 不久之後看到了熟悉的面孔,一樣還是熱情的擁抱 下午逛逛東京車站附近,晚餐時間回到了理惠家吃晚餐, 地鐵到了,走了幾分鐘的路到了理惠家, 看見了與市區中不一樣的風貌,我喜歡這份寧靜的感覺 理惠家人超熱情,我們邊吃邊聊, 理惠媽是位武道老師,我也在那玩了幾回,好酷!!


晚上九點,開了約半小時的路程,我們去泡湯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,幫我舒解了一天的累, 聊天時還加入了一位成員,是位泰國大姐, 他嫁到日本,也加入我們的話題中 回到家,我們聊了一會的天,12點就寢,準備隔天的能量 聊天中,理惠告訴我,他媽媽很擔心他, 那過往雖然不美麗,但開心的是,能認識到我們這些朋友, 我希望他能真的走出過往的不開心,雖然這真的是根本無法忘記的事 探險.旅行,跨國界友誼 不再是距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